斗玩网
又出事了?WE粉丝爆料战队经理勾搭女粉丝 带前女友回基地住
斗玩网 2019-01-2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春季赛第一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在过去的一周里各大战队的表现观众们心里大概有个数了,有新战队崭露头角,也有老牌战队延续强势,也有不少战队实力下滑严重,其中就包括了大家所熟知的WE战队,被新军SDG教育的明明白白。

WE作为LPL资格最老的战队之一,自从以大排场进驻西安主场之后,战队的成绩就一落千丈,其中某些队员还被曝光有很乱的私生活,WE粉丝原来还有许多话语权,现如今随着战队的实力下滑已经销声匿迹了,战队里的粉丝自然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2018WE战队入驻西安主场入城仪式视频截图)

就在这两天,有WE的粉丝就在微博上曝了一个大料,指责WE现任的经理Mika不仅勾搭女粉丝,还利用职务的便利讨好这些女粉丝,比如叫大舅子帮忙签名,甚至更过分的还有带前女友回基地住,每天在基地一起游戏一起吃饭,当基地是酒店了。

目前这个粉丝仍然在微博diss战队经理Mika,并且得到了本尊的简单回应,不过没有回答这位粉丝的任何提问,以至于让其他的WE粉丝都开始在Mika的微博下面提出质疑。

不论这位粉丝爆料的事情真假,WE确实出现了非常多管理上的问题,比如去年condi事件,Zero直播被WE员工推搡事件等等,所以说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不管你曾经多么风光无限的战队,如果打不出成绩,这样的事情会被人经常拿出来鞭尸,希望WE之后多把心思放到比赛和训练上,打出更好的成绩才是俱乐部持续下去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