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QGhappy伪装挂牌是怎么回事 QG战队挂牌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斗玩网卡卡 2019-01-18 搜索热点

QGhappy俱乐部在 1 月 18 日下午微博公布了战队的人员调整,QGhappy伪装、QGhappy.M、QGhappy.Hico三位选手被挂牌,官方具体说了什么呢,我们来看下。

【QG俱乐部官方原文】

经过选手与俱乐部的充分和友好沟通,现已挂牌选手朱思远(ID:QGhappy.伪装)、普浩(ID:QGhappy.M)、薛志伟(ID:QGhappy.Hico)

其中一位选手QGhappy也转发了俱乐部的这条微博,其微博原文为“转会到QG这半年,经历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也遇到过纠结和困惑,感谢俱乐部,教练,队友,粉丝对我的支持鼓励和包容。挂牌不等于转会,是希望探索职业生涯更多的可能性。现在我是QG伪装,流拍了我还会是QG伪装。

不少粉丝和玩家看到这条挂牌消息还是十分震惊的,毕竟这三位选手都是队内主力,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次将主力挂牌不知道是否有其他战队愿意签约他们?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他们未来都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