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逆水寒雪人保卫战怎么打 逆水寒雪人保卫战打法攻略
斗玩网小瑟 2019-01-17 搜索热点

逆水寒雪人保卫战怎么玩?逆水寒雪人保卫战怎么打?逆水寒雪人保卫战怎么通关?逆水寒雪人保卫战有什么奖励?一起来看看逆水寒雪人保卫战玩法攻略。

逆水寒雪人保卫战玩法攻略

艮岳奇珍上架庄园组件【冰雪·塔防游趣】,摆放后可通过交互开关开启玩法【雪人保卫战】,重拾冬节回忆。

玩法奖励:

每日第一次在自己庄园内完成【雪人保卫战】并获得胜利,可获得 3 枚【六阳正气丹】,同时扣除当日【轻功竞速】和【滑雪竞速】任务次数。

每日前三次在任意庄园内完成【雪人保卫战】并获得胜利,可获得 20 休闲积分。

据拂雪仙子介绍,她平时喜欢在瑶光城堆雪人,这次的作战计划也是利用各种雪人来反击山贼。据说山贼的攻势总共有 36 波,只要全部扛下来,并且击败在第 36 波攻势中出现的山贼首领,我们就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这个是一款庄园中的塔防小游戏,需要坚持 36 波攻击才能通关,奖励还是很丰厚的,具体规则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