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小凯南出轨是怎么回事 LGD上单lies出轨是真的吗
斗玩网毛哥 2019-01-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LGD上单lies女友爆料其曾经多达数十次大宝剑,还出轨官博悠悠。对此行为,上单lies女友表示嫖王的称号应该给lies,因为Condi不配。那么LGD上单lies出轨是真的吗?小凯南出轨是怎么回事?

LGD上单lies出轨官博悠悠是怎么回事?据微博“Cut3Lu”(lies女友)爆料称,lgd上单lies曾和官博悠悠一起看电影还牵手接吻了,之后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了。并且还爆料出上单lies生活不检点,比起condi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网友戏称,LGD上野联动,技师喊痛。

上单Lies女友曝光其和官博悠悠聊天记录,比起condi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据上单lies女友爆料两人在一起两年之内,lies共出轨3次,第一次是连麦聊骚,第二次是微博里的好友,而第三次就是官博了。不过这些目前都是博主爆料,目前还没有被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LGD上单lies女友曝光这些之后,上单lies表示不删微博就要报警,双方已经闹得不可开交。随后网传剧情出现转折,有网友揭秘表示小凯南女友经济短缺,在索要了六万分手费之后还不满足,于是就自导自演了这一出闹剧。

不过上单lies女友对此表示是这是lies的团队公关能力。目前双方各执一词,上单lies到底是否真的出轨,暂不得而知。想知道详情的可以关注双方微博,有详细聊天记录。以上信息仅摘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编辑和网站观点,如有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