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德云色化身绿帽社?笑笑过后又一名德云色主播被绿,这也太惨了吧
斗玩网小瑟 2019-01-11 电竞资讯

熟悉德云色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德云色主播发展到今天已经不仅仅只是依靠笑笑和西卡两人直播了,在小孩加入之前德云色就有元气、黑莓等其他主播,其中元气更是IG战队OW分部的前职业选手,平日里主要是直播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也受到不少网友的青睐,但就在1月11日凌晨元气发了一条微博暗示自己被绿了...

这条微博让不少网友睡意全无,熟悉元气的网友应该知道元气与他女朋友相处其实蛮久了,平日里虽然很少出境,但两人时常互动秀恩爱,这突然就绿让网友十分的费解。而作为当事人的元气显然十分的愤怒,直接微博@其女友要求当面对质。随后其女友回复“千人千张嘴,但是人言可畏”并发表了长文章述说二人的关系。

在长微博中元气女友完全否决了所谓“绿”称自己问心无愧并没有做对不起元气的事情。

但随后元气的回复就让网友惊呆了,元气表示之前其女友曾经“带个老公回家”上次原谅了,这次看样子是要正式分手了。

没有想到这俩人的故事居然还有前传,其内容之复杂反转丝毫不逊色于笑笑离婚事件,这也让使得不少网友表示德云色的主播究竟做错了什么,怎么在感情事业中都这么的坎坷,先是西卡网恋失败泪洒直播间,而后笑笑离婚事件更是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元气的感情也濒临破碎,着实令人感慨万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