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stars首日吃三鸡是怎么回事 PCI首日lstars三局比赛吃鸡
斗玩网毛哥 2019-01-1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lstars首日吃三鸡登上百度热搜榜,这是什么比赛?据悉,1月10日pci亚洲邀请赛于澳门首日开赛,lstars战队首局吃鸡之后又是一个两连吃鸡,目前lstars成绩暂居积分榜第一。另外前六名战队中有三支中国队。

PCI亚洲邀请赛首日比赛总排名图

lstars战队以 60 分,占据第 1 名

LGE战队 24 分,第 4 名

17 战队 18 分,第 6 名

SSS战队 10 分,第 13 名

值得一提的是lstars战队老板是鹿晗,不过其战队一直默默无闻,此次lstars首日吃三鸡可谓名声大噪,想必很多喜欢绝地求生的网友都会对这支队伍印象深刻。赛后,很多网友也纷纷来来lstars战队微博下留言,送上祝福和鼓励。

另外,lstars首日吃三鸡,其核心队员YDD凭借13杀的亮眼表现成为lstars战队的击杀王,目前也暂居击杀榜第一。

不知道这支黑马战队是否也能想omg那样突出重围,取得最终桂冠呢?对lstars首日吃三鸡,网友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