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年会不见theshy身影遭粉丝怒喷:有病!重要的消息全都藏着
斗玩网 2019-01-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 2018 年在LPL最耀眼的上单就只能属于是theshy了,theshy在S8 世界赛上精彩的发挥以及强大的个人能力得到了LPL观众的认可,基本是公认最强的LPL上单,粉丝人数也是水涨船高,也获得了 2018 年年度最受欢迎的选手,可谓是风光无限。

(S8 世界赛IG对阵FNC赛前宣言视频截图)

不过因为手伤的缘故,最近的德杯没有参加甚至马上春季赛要开打了也很少看到theshy消息,就在最近iG举办了盛大的年会,在官方微博放出的图片中,大家依旧是没看到theshy的身影,这一下子把自家俱乐部粉丝得罪了,纷纷开始指责俱乐部。

大家主要是因为太久没看到theshy而且俱乐部对于粉丝一直追问的行踪也不透露,一下子就犯了众怒了,认为iG不应该这样对于选手的消息藏着掖着,新教练也没消息,这都快打比赛了,让很多粉丝开始着急了。

前段时间iG的贴吧吧主还爆料了一个消息,称theshy才刚刚拆除钢钉还在休息,新赛季不会有问题了,这消息也让人大吃一惊,合着theshy在世界赛上,自己的手上还打着钢钉?这也太吓人了吧!

现在只能希望theshy能够尽快的归队吧,手上的伤估计个把月之后就好了,很期待在新的赛季theshy有更加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