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中国战队Lstars首日吃三鸡 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第一天赛事介绍
斗玩网卡卡 2019-01-11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PAI赛季 1 月 10 日正式打开,在首日的 4 轮比赛中,中国区战队lstars完成了三吃鸡的战绩,目前排名暂列第一,下面我们来看下第一天比赛的具体排名吧。

【2019 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PAI赛事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绝地求生 1 月 10 日开始的亚洲邀请赛PAI赛季,Lstars战队分别在第一局、第三局以及第四局吃鸡成功,这让他们在第一天的总积分达到了 60 分,遥遥领先第二名战队ACTOR_Z的 35 积分。除了Lstars暂列第一之外,中国区战队LGE、17Team表现都不错,目前他们排名第四以及第六,有机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突围,获得更好的战绩。

不过大家要注意到,韩国的三支战队也十分强势,在第一天比赛后排名为2、3、 5 名,对Lstars的第一名位置产生不少的威胁。希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区战队依然能保持状态,吃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