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小智喷王思聪是怎么回事 小智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斗玩网毛哥 2019-01-0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LOL小智喷王思聪是怎么回事?小智喷王思聪一度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据悉是有网友曝光lol小智直播时,出言对校长不敬,不过也有网友留言表示视频是剪辑过的。那么lol小智喷校长是真的吗?小智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对于此事,lol小智也发博解释,微博原文如下:莫名其妙的又上热搜,请不要带节奏了,不要断章取义,自媒体接任务发的内容文案都一模一样。对给别人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很多网友也留言表示视频是老套路,剪辑的一段一段的。小智虽然和PDD在网上撕逼过,但和王思聪还算和睦,藏马也发博表示在王思聪加遇到过小智,表示小智对校长很尊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上这篇微博已经删除了,小智直播是否真的喷王思聪目前暂不得而知,很多网友留言视频是剪辑过的,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