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2019LOL最新战队排名韩国GRF登顶 网友:没进S8的队伍能比iG高?
斗玩网 2019-01-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刚刚结束不久LCK的KeSPA杯上,GRF战队以 3 比 0 的姿态力压Gen.G战队轻松夺冠,在这次的K杯上,GRF战队的表现可以说十分亮眼,在夺冠的道路上几乎是畅通无阻,bo3 的比赛一般都是 2 比0,BO5 则是 3 比0,横扫了LCK全部战队,实力真的很恐怖。

(2018KeSPA杯决赛视频截图)

随着KeSPA杯的结束,自然而然的世界战队的排名再一次进行了更新,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排名第一的战队就是这次K杯一鸣惊人的格里芬战队,而S8 的冠军队伍iG战队则是屈居第二,紧随其后的就是LPL黑马TOP战队和RNG战队,在前 10 中几乎是被中韩队伍包揽了。

这个排名让很多中国的观众都很不满意,表示GRF这种连世界赛都没打过的队伍怎么还会压过iG一头,RNG这次德杯的表现更是差强人意,就算是这样也能排到第四,而TL这样的队伍竟然排到第10,可以说是完全没什么说服力了。

虽然理解国内的观众不满,但是GRF拿到第一其实还是有点理由的,毕竟在K杯上表现太惊艳了,一场小场都没输过,比分基本都是碾压,相对于IG来说确实技高一筹。

(韩国OGN采访视频截图)

这次格里芬战队的崛起也给LPL敲响了警钟,由于队伍太多,感觉LPL目前队伍的水平没有一支队伍是能有像GRF战队这样的统治力的,不过毕竟没打过世界赛,只能到时候看洲际赛上的表现才能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