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姿态宣布退役,京城贵妇姿态正式结束选手职业生涯
斗玩网卡卡 2018-12-28 搜索热点

RNG上单选手姿态今天下午在RNG六周年活动上宣布,自己将正式退役,将在这里完结自己的职业生涯,是时候停下脚步,重新出发了。

(图源:七彩虹科技微博截图)

姿态于S2 赛季就出道,之后开始在LPL赛区征战,先后效力TM.Origin、AgFox、IG、Snake Esports以及现在的RNG战队。

在 2018 赛季中姿态主要作为RNG的替补上单出场,但在德玛西亚夏季赛上表现出色,为RNG夺得德杯夏季赛的冠军,但在S8 总决赛上没有出场的机会。关于姿态的退役的消息已经传出很久,并且在前段时间 2019 赛季定妆照上,姿态没有出现也开始佐证他将退役的消息。

直到今天的RNG六周年活动上,姿态正式宣布自己退役,结束作为选手的职业生涯。关于姿态的后续发展,一方面可能会成为主播,也可能成为教练,无论是哪种选择我们都祝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