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厂长韩服rank被skt中单嘲笑,双方直接对喷起来,你号没了?
斗玩网毛哥 2018-12-2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德玛西亚杯赛场上不见厂长踪影,有网友爆料称厂长在苦练rank以求上场一次,不过由于状态不佳,排位战绩并不理想。而且昨天厂长韩服rank被skt中单嘲笑,双方直接对喷起来,你号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厂长在韩服苦练rank欲有朝一日重返赛场,在一局游戏中匹配到了前SKT中单P皇pirean,有趣的是两人之前应该没有交集。P皇选了妖姬中单,厂长选了盲僧打野,然后P皇就开始一顿猛如虎的嘲讽操作,开始各种问号,什么垃圾打野,我们4打5,而且还打字“how u so bad?”质疑厂长“你怎么这么菜?”厂长立马回了一句“u same(你也一样)”,双算是杠上了。

后来P皇还打字嘲讽厂长“how can win with this jug?有这种打野怎么可能赢?”,厂长回喷“u in match 0-11 how win?你比赛中0-11,怎么赢?(实际是0-9)”。双方互喷有来有回,各有胜负,好不快哉,却苦了队友,一看战绩,P皇妖姬3-8-5,厂长盲僧4-9-3。还好这局队友也战绩惨淡,没有人举报,不然P皇和厂长真的要“你号没了”,至少被禁很多天。

厂长作为国服电一大导演以及远古喷子,现在已经非常收敛了,但遇到P皇还是怒不可遏,正面对刚P皇,可见这次P皇这次行为对于厂长而言很过火,可能网友喷厂长,厂长都一笑而过,但职业选手嘲讽,就很伤自尊了。

对于前SKT中单P皇和厂长对喷,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理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