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明日之后营地鱼塘钓鱼可以钓多久 明日之后营地鱼塘玩法规则一览
斗玩网小瑟 2018-12-2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明日之后营地鱼塘钓鱼可以钓多久?明日之后营地鱼塘怎么玩?明日之后营地鱼塘钓鱼有限制吗?明日之后营地鱼塘每天可以掉多久?一起来看看明日之后营地鱼塘玩法攻略,明日之后营地鱼塘玩法规则一览。

【营地鱼塘】

最新情报,经市长与联盟讨论后决定,营地水域开放渔钓,由市长承包鱼塘,可在营地指定钓鱼台进行钓鱼,没有加入营地的幸存者可领取邀请函前往其他营地钓鱼。

1、 由于营地的支持,在营地钓鱼时会获得采集熟练度提升,但同时也会消耗精力值。每日可获取的熟练度有上限。

2、 鱼塘属于公共资产,所以每人每天可通过鱼塘获得的珍稀鱼类数量有限,到达上限后只能获得普通鱼类。

营地鱼塘最多获得熟练度说明

最多是用 400 精力,用完了就不涨熟练度了。凉音是 31 采集, 400 精力是拿了 7200 的熟练度。每条鱼是 180 的熟练度跟品质没有关系。

如果你的等级低于世界等级,会有熟练度的补偿,比如一条鱼 198 熟练度,可以点个人的状态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