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孤影荣获虎牙年度最秀操作TOP1,虎扑网友却认为第一应该是他!
斗玩网毛哥 2018-12-2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虎牙举办的王者荣耀年度最秀操作TOP5终于落下帷幕,孤影荣获虎牙年度最秀操作TOP1,虎扑网友却认为第一应该是他!很多虎扑网友认为《孤影露娜追上开大的哪吒》让人眼前一亮,但《酒馆露娜换6装挑5人》才是惊艳全场。

虎牙王者荣耀年度最秀操作TOP5 评选活动,经过5天投票,名单终于出炉,孤影露娜荣登榜首,而酒馆露娜却只排在第四。这引起很多虎牙网友不满,表示孤影之所以拿第一,主要是粉丝多,酒桶露娜换6装挑5人才是最秀的。而孤影粉丝则认为,在孤影之前谁都没想到露娜可以追上开大的哪吒,后来还被人争相模仿,所以孤影第一实至名归,双方就此争论不休

那么到底谁更秀了?先说说酒馆露娜换6装挑5人吧,先是在敌方高地塔下使出月下无限连招强杀伽罗,但是自己也残血遭遇敌方三人追击。此时,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放弃抵抗了,谁知酒馆选择了换装备,购买复活甲和名刀,成功逃脱到红buff处。

如果剧情就这样结束了,也只能算是精彩而已,但剧情远超网友想象。敌方三人紧追不舍,酒馆的露娜再次换装,把刚才触发过的名刀换成炙热者法杖,配合红BUFF野怪刷出月下无限连,完成逆天3杀。

此时,敌方最后一名英雄兰陵王姗姗来迟,酒馆露娜再次换装,炙热者换成金身等待队友支援,又是一招月下无限连完成5杀。

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惊心动魄,尤其是酒馆在此过程中露娜大招没有一次刷失误,换装备手速更是快到让网友惊叹“这起码是单身20年才有的手速”。王者荣耀团战过程中换装备,并不少见,但是换6装挑5人而且最终成功 5杀,却是万年难得一遇。因此很多虎扑网友对于酒馆露娜落榜很是不解。

而孤影露娜追上开大的哪吒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孤影露娜抓到上路带线哪吒,一顿猛如虎操作后,哪吒自知不敌,开大想从上路逃跑到下路,此时孤影露娜刷出无限连,三段大招位移追上残血哪吒并击杀哪吒,让很多网友都震惊不已,开大的哪吒这速度都可以追上?之后更是被其他主播争相模仿,各种露娜追哪吒的视频层出不穷。

酒馆露娜换6装挑5人目前还没有人能模仿,毕竟这种越塔强杀然后反杀3人再五杀的剧情非常难见,还要有单身20年的手速,你们觉得孤影露娜秀还是酒馆露娜更秀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