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逆水寒等级直升操作流程介绍 等级直升要找哪个NPC
斗玩网卡卡 2018-12-27 搜索热点

逆水寒 12 月 27 日更新后,等级直升功能在全服进行开放,这次的等级直升功能要如何使用呢,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使用方法吧。

1)      初入江湖:

a)      25- 46 级的同门在完成拜师后可以免费进行。

b)      可快速提升等级至最高 49 级(受服务器等级影响)。

c)      可获得【全套蓝装】和【技能经验】的奖励。

2)      融会贯通:

a)      25- 68 级的同门都可在【艮岳奇珍】或【福利-等级直升】中购买【等级直升·融会贯通】(购买该道具不会获得艮岳声望)。

b)      等级小于 64 级的同门,可直升 64 级并获得【升至 67 级的经验】;64- 66 级的同门,可获得【升至 67 级的经验】;67、 68 级的同门,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c)      直升可获得【和道具价格等值的点卡时间】、【全套红装】、【大量技能经验】和【新人技能交子】、【百炼令】、【限时称号】等奖励。

3)      【龙腾四海】等 10 月 19 日开服的服务器的直升等级会比上述的略低。

4)       12 月 6 日- 12 月 12 日升级至 69 级( 10 月 19 日开服的服务器为 67 级)的同门可以前往【慕容秋】处领取经验补偿,完成过【日蹴千里】的同门可以领取额外的经验补偿。

大家可以根据以上等级直升的要求以及操作方法来对自己的角色进行等级的提升了,相信这一功能会帮助不少玩家快速跟上大部队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