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外媒评lol年度top10选手,uzi屈居第二,mvp宁王无缘榜单!
斗玩网毛哥 2018-12-2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近日,外媒评选出2018lol年度top10选手,uzi屈居第二,mvp宁王无缘榜单!这个top10排名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纵观2018英雄联盟世界级比赛冠军都是LPL、RNG、IG所得,S8总冠军mvp太没牌面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外媒评选LOL年度top10选手:

1、rookie

2、uzi

3、ming

4、caps(FNC)

5、karsa

6、the shy

7、viper(GRF没进S8)

8、score(KT)

9、kiin(AFS)

10、wunder(G2)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很多网友认为宁王春季赛,夏季赛都是LPL数一数二的打野选手,而且进步非常大,总决赛更是打出MVP级水准,目前来说就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打野,居然榜上无名,真是搞笑!

有网友辩解到是评价一年的表现。不过遭到网友反驳,S赛资格需要春季赛成绩积分和夏季赛成绩积分,而上面有几位连S赛都没进,居然榜上有名,只能说有失公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2018英雄联盟世界级比赛,冠军都属于lpl,为什么LPL只有5个人上榜,连S赛都没登场的却上榜了,如果是为了均衡,标题也许可以改成各赛区年度最佳选手提名。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