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Uzi入选年度十大体育人物,成为电竞圈唯一一人
斗玩网卡卡 2018-12-25 搜索热点

根据CGTN的报道,中国国际电视台评选出了 2018 年度十大体育人物,其中包括电竞选手Uzi入选,这是这份榜单上唯一一名入选的电竞选手,下面我们来看下这份榜单的全部名单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武磊: 2018 年中超最佳球员与最佳前锋

王霜:中国女足的领军人物

姚明: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为国家做出贡献的篮球巨星

刘湘:女子 50 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苏炳添:不断前进的中国飞人

王蔷:中国网球的新希望

轮椅冰壶队:首届中国冬季残奥会金牌得主

金博洋:中国花样滑冰的未来

李昊桐:不断进取的中国高尔夫选手

Uzi(简自豪):中国电竞的世界冠军

中国国际电视台给Uzi的介绍是:对于Uzi来说,这一年是不完美的,因为他和RNG都过早的离开了S8 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但 2018 年的Uzi仍然是成功的,RNG拿下了 2018 年MSI冠军,这是RNG的第一个世界冠军,Uzi在队伍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之后Uzi又加入了中国电子竞技代表队,帮助队伍拿下了 2018 年亚运会金牌。

除了被中国国际电视台评选为年度十大体育人物之外,Uzi还在不久之前的LPL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adc奖项,至少目前在国内adc位置上依然是集实力和高人气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