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12月24日Steam无法购买商品原因介绍 官方回应正在修复
斗玩网卡卡 2018-12-24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 12 月 24 日不少玩家发现无法在Steam商店购买物品,这是怎么回事呢,官方发布了公告,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是怎么回复的。

【绝地求生官方公告原文】

玩家们大家好,我们目前已注意到在Steam无法购买商品时会出现延迟弹出购买方式的提示窗口( 3 分钟以上)的问题。因此,在此问题修复之前请不要购买商品;如已遇到此问题的玩家,请稍安勿躁,我们将不会扣款。

开发团队正在与Steam(Valve Corp.)一起解决此问题。我们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告知。请大家耐心等候。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难得在绝地求生开了雪地地图后,人气有所提升,这又出现bug问题还真是容易让玩家们不舒服啊。希望蓝洞官方可以修复好问题,让玩家们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