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冠军BUFF加身,OMG王者归来强势斩获微博杯冠军
斗玩网 2018-12-24 电竞资讯

12 月 23 日, 2018 年最后一场大型赛事WEGL微博杯总决赛正式落幕,最终由PGI世界冠军OMG战队斩获微博杯冠军。在为期两天的微博杯线下总决赛赛中,让OMG粉丝最为惊喜的就是当时那支强势斩获PGI世界冠军的OMG战队王者归来,在比赛中再度展现了他们统治级别的实力。

在PGI全球邀请赛上强势夺得世界冠军之后,绝地求生玩家们都认为之后的绝地求生赛场上会是OMG战队的天下。但在PGI全球邀请赛之后,OMG战队一时之间陷入了低迷的状态,在天命杯赛事和PCPIS2 上OMG战队更是接连折戟,甚至连决赛都没有打入进去,就连一些粉丝之前都在有些质疑OMG战队现在的实力下滑的非常严重。

但在微博杯上,OMG战队一路从小组赛打进复活赛,以复活赛第一名的成绩打进半决赛,半决赛第二的成绩打进决赛,最终强势夺得冠军。打消了所有质疑OMG战队的声音,用实力证明了OMG战队还是那支获得过世界冠军的王者战队。

而这次OMG战队能够获得微博杯的冠军,首先应该要感谢一些赞助商蚂蚁电竞。蚂蚁电竞在最近的绝地求生赛事上可谓是大放异彩,被不少网友调侃是“冠军赞助商”在之前的PCPIS2 上蚂蚁电竞就赞助了1246、QM、 17 和OMG四大战队,最终由赞助的 17 战队获得了PCPIS2 的冠军,并且赞助的 1246 战队也是PCPIS2 三大积分赛事之一的斗鱼黄金大奖赛的冠军。可以说蚂蚁电竞为赞助的这几支战队加满了冠军BUFF。有了冠军BUFF加身,OMG战队也才能够在沉寂了这么久再次斩获微博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