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TOP战队挖到宝?把Letme打到想退役的选手上赛季还在次级联赛打酱油
斗玩网卡卡 2018-12-24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在12月23日下午RNG的上单选手Letme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年初的是就已经和俱乐部提了退役的想法,在坚持一年帮助RNG今年夺得多个冠军,但S8惨败韩国釜山之后,自己萌生退役念头,可能暂时要休息一段时间。Letme想要退役,除了原本就有这样的念头之外,本届德杯的表现也是成为一个重要的原因。

在刚刚结束的德杯冬季赛上,RNG止步第二轮比赛。不仅先被年轻队伍TOP战队2比0完虐,还遭遇前主教练Heart带来的EDG的复仇之战,大战三局后被淘汰出局。这一届德杯的比赛,RNG可以说是各线都失去了此前春夏季赛的强势,Letme的上路更是被其他队伍打成筛子。Letme个人状态的起伏是一重要原因,新人也有发挥出色的亮眼操作。

这次TOP战队中的上单369就是其中之一,本赛季TOP中上分别引入了黄金左手Knight、369以及下路的loken、Ben双人组,补充了全部的短板,仅有一个月的磨合时间就能打入德杯决赛并给IG制造不少的麻烦,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不过大家也许都没想到369在上赛季还是次级联赛KOF的队员,本赛季面对LPL各大强队的上单,如Zoom、Duke、Letme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面对Letme的两局比赛中,更是分别使用剑魔和厄加特暴打Letme,或许Letme心生退役的念头也和这个有关系。

随着1月即将开始的LPL春季赛,通过更多的比赛实战,TOP.369将遭遇更多顶级上单的检验,如果都有不错的发挥,那么国产上单将会迎来又一位牌面选手,这对整个LPL赛区都是一件好事,十分期待369和TOP战队在新赛季的发挥。

(本文图片来源:TOPSPORTS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