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被曝引进新上单和中单 Letme怕是真的要退役了
斗玩网 2018-12-2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刚刚结束了德玛西亚杯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家欢喜一家愁,S8 的世界冠军IG战队笑到了最后,再次夺得了冠军,然而曾经的宿敌RNG战队因为世界赛之后就开始显现出颓势,这次就早早的就结束了德杯的行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斗玩网使用

而且最要命的还是队员们应该是心态方面出现了问题,上单Letme在 23 日发表长文称想离开赛场一段时间或许还会退役,自从RNG输给了G2 被网友们喷惨了以后,以团战著称的RNG在德杯上的表现却如一盘散沙,感觉已经失去了精气神,谁也没想到仅仅就输了一场比赛,全员都被喷的太过了,RNG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也回应了Letme,表示会等Letme回心转意,其实就确认了之后Letme怕是要离开一段时间。

现在上单没了,中单的小虎不止被网友们诟病,有的粉丝们也觉得小虎应该找个替补去进行轮换,结果在大家想着的时候,有知情人又爆了猛料,RNG或许会引进一名上单和中单,其中上单是原BLG的AJ古风美男,而中单则是一位主播。

上单的AJ是很可能加入RNG的,因为他被发现关注了RNG的微博,而这位中单其实也大有来头,又是电竞黄埔军校的YM的一员,PDD在自己的粉丝群里直言,有个天赋不错的小孩或许会去RNG,并且由PDD亲自调教。

这位中单也被扒出是爱拍主播小草包,这位主播原本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要去YM,擅长吸血鬼和卡萨丁,打王者局大部分都是压着对面打,经常直播十几甚至二十几小时,看的出来应该是一位实力很强的选手。

如果这两个人真的加入到RNG当中,或许S9 赛季还真的可以期待一下,希望RNG在新的赛季能够重拾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