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IG战胜TOP夺得德玛西亚杯冠军 IG夺冠比赛视频录像
斗玩网卡卡 2018-12-24 搜索热点

2018 年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于12 月 23 日决出冠军,IG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 1 的总比分赢得本届德杯的比赛,下面我们来看下这三场比赛的视频汇总吧。

(图源: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IG vs TOP 3: 1 夺冠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本次IG夺冠也是一波三折,在胜者组的比赛中,IG差一点被RW战队淘汰出局,而在胜者组决赛中更是以0: 2 的比赛,被打到败者组。在败者组中和SN战队又苦战 3 局,晋级最后的决赛。

在决赛的比赛中,IG第一局状态不佳,被TOP战队几乎以碾压的方式赢得比赛。第二局也同样在中前期没有获得优势,中后期开始TOP战队出现多次失误,IG牢牢把握机会将局势扳回来,将大比分拉回一比一。

第三局和第四局中,IG在BP和前中期的策略都很成功,对TOP下路不断冲击,让Jackeylove的下路双人组成为Carry比赛的关键,最终拿下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