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德杯rng不敌edg,解说却狂舔uzi,让他成为众矢之的!
2018-12-22 电竞资讯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RNG0-2不敌TOP进入败者组相遇EDG,结果RNG还是1-2不敌EDG,第三局比赛uzi选出成名英雄VN,依然无力回天,比赛最后团战解说狂舔uzi,却让他成为众矢之的!

第一局EDG凭借Scout阿卡丽出色的发挥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虽然RNG玩强抵抗,但在多次暂停磨光心态之后还是遗憾落败.第二局RNG依旧选出卡沙阵容,不过rng这次更加主动,每一路都发挥优异,最终平推edg高地。

大家最关注都是第三局比赛,UZI选出成名英雄VN,打算做最后一搏,不过可惜rng在大龙团处被团灭,最后edg推高地时,卡萨酒桶神开团加上让帝螃蟹恐惧完美控制,UZI疯狂输出收割比赛,解说此时疯狂舔UZI,不提开团好的卡萨和后续跟进的让帝,赛后让uzi成为众矢之的!

不过有趣的是,这届德杯解说从开头就被网友吐槽到结束,非常不专业,此次狂舔UZI只是其中被放大的一个点,不过部分网友没有嘲讽解说,却嘲讽起了uzi,赢了是下路功劳,输了上路背锅。不过最惨的是中路小虎,几乎所有网友一致认为小虎很迷,其实状态有所起伏也是正常,最主要是战术牺牲,犹记小虎吸血鬼4级和打野连动抓下,如今的他只能选个冰女塞恩镇守中路,完全没有了carry想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对于这次德杯西安站rng不敌edg,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