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德杯胖子解说偏袒RNG被喷,直言不在乎喷子,解说RNG人生圆满了
斗玩网 2018-12-2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 12 月 20 日,LPL德玛西亚杯冬季赛正式的拉开了序幕,首日就有两支豪强战队的精彩对决,RNG凭借出色的团战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香锅的螳螂满场找节奏,虽然中期失误了几次,但是阵容后期比较强,EDG战队还是无力抵抗。

在首日比赛精彩,但是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这次比赛的解说是两个不怎么出名的解说,其中胖子解说更是被观众吐槽毫无素养,解说的也非常的差劲,在RNG对阵EDG的这场比赛中,这位解说还因为偏袒RNG战队被网友们喷了。

这位胖子解说带宇不服,在赛后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了这次偏袒的事件,表示自己喜欢RNG四年了,这次能解说RNG算是人生圆满了,而且自己早就辞职了,这次是谢幕解说,所以并不在乎你们这些喷子怎么喷。

这一条回应更是让网友们不爽了,合着辞职了就可以乱解说了?并且还扒出这位解说带宇并不简单,是个两面三刀的人物,在以前的微博中明确有表示喜欢过EDG,在IG战队夺冠之后也表示过青春圆满,这属性貌似有点乱。

这次这位胖子解说着实该喷,身为一名解说就应该做到公平对待比赛,就算是解说的最后一场,也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带进来,并且本身专业素养就差了,更是应该谦虚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而不是靠和网友互喷才能让别人服气。

 (本文图片来源: 2018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比赛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