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Faker要退役是真的吗 faker退役要转型教练是怎么回事
斗玩网毛哥 2018-12-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Faker退役要转型教练是怎么回事?近日,SKT在接受采访是无意中透露faker之所以和SKT续约原因,以及faker打算在skt结束选手生涯,之后再转型教练,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faker要退役是真的吗?faker什么时候退役?

众所周知,前SKT选手Bang以及被天价高薪签约到北美,而海外各大战队给faker的报价更是高到惊人天价,但faker不为所动,还是和skt续约三年。此前faker还被skt放在冷板凳上当替补,faker也没有因此心生抱怨,很多网友表示faker职业素养极高。

关于faker会退役吗?其实此前faker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会打到自己打不动为止,所以说近几年是不会退役的,网友不用担心lol战场上没有faker的身影。而且值得一提的是,skt现在阵容非常豪华,S9势必发起对S赛冠军的挑战,faker会王者归来吗?

说到退役转型教练,不得不说现在很多教练就是职业选手转型而来,有大家非常熟悉的heart,也是非常成功的一位转型教练。还是faker的老队友bengji,不过bengji却让faker当替补,目前去服兵役了,SKT也全新重组。还有rng主教练dandy,也是三星战队打野转型教练。

还有哪些教练是职业选手转型呢?faker退役转型教练会怎样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图片来源:玩加电竞LOL微博、新浪体育微博、SKT_T1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