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Dandy出任rng主教练是怎么回事 rng官宣dandy加盟
斗玩网毛哥 2018-12-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Dandy出任rng主教练是怎么回事?12月19日,rng官宣dandy加盟rng战队,并出任主教练一职,很多网友都震惊不已,大家对于dandy印象还停留着S4冠军打野上。有趣的是,网友纷纷热议rng对三星战队特别喜欢,上一位主教练是三星辅助,这一位是三星打野。

RNG微博官宣内容如下:DanDy(崔仁奎)曾经先后担任MVPO、SSW、VG战队打野位选手,SSW时期,他随队征战 2014 全球总决赛夺得总冠军。作为一名资深的职业选手,他对游戏战术有着独特理解。经友好洽谈后,DanDy选择了以另一种形式重返赛场,成为战术主教练,潜心于RNG战队的幕后工作,这一次的转型,无论是对RNG战队还是对他本人,都是一次新的挑战,也希望他能和团队共同进步,在 2019 年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出RNG的风采。

Dandy2013-2014在lck有着不俗的表现,之后就很少有出彩高光时刻,可以说成也三星,败也三星(解体)。目前网上对于dandy加盟rng主教练一事,都很乐观的在讨论rng为什么这么喜欢三星队员,并没有人在意dandy是否能胜任主教练一职,微博留言也很少讨论到孙大勇。目前网友网友非常乐观,不知道S9赛季rng是否能卷土重来呢?

对于dandy出任rng主教练一职,你们怎么看?

(本文图片来源: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