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支新战队终于公布了阵容名单,却被网友直言RNG二队
斗玩网小瑟 2018-12-18 电竞资讯

不少网友应该都知道2019年的LPL赛区讲再次扩大赛事规模,历时将会有两支新军俱乐部加入到LPL的大家庭中,而在近期即将举行的德玛西亚杯西安赛中将会出有一支新的战队完成出场秀,那就是由赌王之子何猷君所创立的V5战队。

而在昨天V5战队也正式公布了其战队选手名单,许多网友对于这支战队的阵容感到十分的好奇,不过在看到其公布的阵容名单后却发觉这个阵容和这些选手,有点熟悉~

首先就是主教练了,DOG8不少网友应该十分的熟悉,这位被大家称之为狗8的教练原先是RNG战队的分析师,与教练风哥关系十分的要好,在风哥离开RNG回到台湾时狗8也一同回去,两人亦师亦友。风哥更是曾在直播中透露狗8已经可以独当一面成为教练了,而本次狗8将带领V5着实令人十分的期待。

而细心的网友发现从主教练开始,剩余的选手多数都与RNG、皇族拥有关系,除了上单的剑仙jinoo曾效力于LGD战队,打野选手Pepper效力过RNG、中单选手Corn曾效力RYL(曾经的皇族战队)、ADC选手Y4曾效力于RNG战队、辅助选手Ley曾效力于RYL战队。

仔细一算7名选手有5名选手都曾效力过RNG或者皇族战队,而主教练又曾是RNG战队的分析师,正如同网友所说的这支V5简直就是RNG二队,或者是RNG的“复仇者联盟”

拥有这样的阵容选手着实让十分期待V5战队与RNG战队的碰撞,电子竞技向来都有“彼之砒霜吾之蜜糖”的说法,尤其是在团队竞技中,因为各个选手的个性、操作、玩法等不同导致配合默契十分的关键,有时看似很厉害的选手组合在一块反而没有1+1大于2的化学反应,而当这些选手换了一个环境后与新的团队产生了化学反应至此发光发热,而如今V5战队这支全新的战队是否会为我们带来化学反应的惊喜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