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者荣耀KPL专属头像框怎么得 预定东皇太一逐梦之光皮肤获赠
斗玩网卡卡 2018-12-18 搜索热点

王者荣耀 12 月 18 日更新后上线了不少的圣诞节活动,同时也开启了东皇太一:逐梦之光限时皮肤的预定,这是逐梦系列的最后一款皮肤,玩家预定这款皮肤还可以获得KPL限定头像框,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活动介绍吧。

【东皇太一:逐梦之光限时预定开启】

【限时预定时间】:2018 年 12 月 19 日11:00-- 2018 年 12 月 24 日23:59

1.预定期间,只需花费 60 点券,可立即获赠逐梦之光 7 日体验卡* 1 和KPL专属头像框(通过邮件发放)

【永久皮肤购买时间】:2019 年 1 月 1 日11:00-- 2019 年 2 月 28 日23:59

2.已经预定的玩家,花费的 60 点券,会在最后购买支付的时候进行双倍抵扣即可抵扣 120 点券!

预定和永久皮肤购买均采取各区服逐步开放的策略的形式,敬请留意官网公告

可以看到这次预定这款逐梦系列皮肤,在支付的时候可以获得 120 点券抵扣的机会,并且还可以获得上面这个KPL头像框,相信对很多玩家都有不错的吸引力,预定时间从 12 月 19 日开启,大家要记得预定这个皮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