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世界第一AD阿水告诉你,如何知道自己打游戏有没有天赋!
斗玩网毛哥 2018-12-1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鲁豫有约采访IG的节目已经播出,其中主持人问宁王和阿水会推荐年轻人加入电竞行业吗?宁王表示会泼冷水,阿水表示不会搭理,功成名就已经拿下世界冠军的他们为什么会抵触大家加入电竞呢?世界第一AD阿水表示打职业非常需要天赋!

IG打野宁王也表示电竞职业门槛很高,并且占用时间非常多,光靠一腔热情不足以打职业。JKL和阿水也说到光有天赋还不够,需要大量的时间训练,两人经常双排到精疲力尽。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天赋打职业呢?主持人问出了网友都非常关心的这个问题,世界第一AD阿水说出了自己的答案,JKL表示没做主播之前,自己打游戏,在整个学校都很出名。

这和mlxg的夺冠之后全校皆知略有不同,可见世界第一AD阿水在成名之前,就有很多人认可其游戏天赋,国服第一德莱文可见一斑。

对于自己有没有打游戏天赋,你们怎么看?前世界亚军卢老爷直播也说至少要韩服王者才有资格去应聘职业选手,否则都是一般水平。

(本文图片来源:鲁豫有约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