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英雄联盟停止对windowsXP系统支持怎么回事 XP系统还能玩LOL吗
斗玩网 2018-12-12 搜索热点

英雄联盟的官方也就是拳头公司在 12 月 12 日对外宣布,LOL将于明年 5 月之后(9. 9 版本后)停止对XP和Vista系统的支持,而Win7 及更新版本的系统不受影响。

也就是说 2019 年五月起,英雄联盟在windowsXP和Vista系统上不能运行了,想必很多国内的玩家依然是XP的系统,这势必会影响到一小部分玩家了,所以建议还在使用windowsXP系统的玩家越早升级系统越好,建议直接上win10 系统。

windows7 系统的玩家则不要担心,还能继续用,不过都到 2019 了,还是上win10 比较靠谱,毕竟win10 更新频繁,现在兼容性什么的已经很好了,等到以后临时再去折腾系统的话,更加让人觉得烦躁,还是早用早轻松,趁早习惯了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