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冰雪币快速获得方法 冰雪币能兑换什么东西
斗玩网 2018-12-11 搜索热点

LOL在今天开启了冰雪节的活动,其中一些皮肤包括KDA至臻版阿卡丽都要用一个叫冰雪币的获得,那么这个冰雪币到底怎么才能快速获得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冰雪节代币冰雪币怎么获得】

获取方式分为免费代币和付费代币两种方式。

1、免费代币通过完成每天的冰雪节日常任务获得,任务是每天更新一个,从它更新开始算起,限时 3 天内完成。

如果你把免费任务全部完成,将获得 325 枚冰雪币和 31 枚闪击币的奖励。

2、购买冰雪节魔法引擎会赠送代币

3、购买冬境乐园门票,每天额外获得首胜 20 枚冰雪币的奖励。在每局游戏结束后,根据玩的模式以及胜负情况获取不同数量的代币奖励。拥有门票后,完成召唤师峡谷对局,胜利获得 10 枚冰雪币,失败为 5 枚。完成极地大乱斗、扭曲丛林、极限闪击对局,胜利获得 6 枚冰雪币,失败为 3 枚。

【lol冰雪币能兑换奖励汇总】

冰雪节代币冰雪币奖励:

冰雪币商店开放兑换的奖励包括至臻K/DA阿卡丽皮肤、五款历年冰雪节皮肤头像和炫金版炫彩, 2018 冰雪节皮肤头像及载入边框,冰雪节相关守卫、表情和头像,随机英雄碎片,钥匙碎片和蓝色精粹。

至臻版K/DA阿卡丽是一款独立皮肤,不需要拥有K/DA阿卡丽也能使用。

炫金版炫彩和皮肤边框则需要拥有对应的冰雪节皮肤才能兑换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