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NG苏宁官宣Smlz正式加盟 Smlz加盟苏宁下赛季有望冲击世界舞台
斗玩网卡卡 2018-12-11 搜索热点

LPL2018 年冬季转会期最大的悬案在今天终于有了结果,SNG战队官方在 12 月 11 日今天正式宣布,Smlz正式加盟战队,在 2019 赛季将代表SNG征战LPL比赛。

以下是SNG官方的声明

在与选手Smlz(韩金)进行友好的沟通和协商之后,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Smlz正式加盟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与苏宁携手战斗,共创全新苏宁辉煌。

Smlz此前效力于RW、OMG等战队,担任ADC位置,带领RW在 2018 年LPL春季赛和夏季赛中两度闯入季后赛,并帮助队伍取得了春季赛季军和夏季赛四强。其个人也被列入LPL赛区 2018 夏季赛一阵阵容。在 2018 洲际赛中,Smlz发挥出色帮助LPL夺得冠军。

Smlz的个人实力突出,对游戏理解深刻,在比赛中的发挥一向稳定。他操作细腻,对线能力和团战能力皆为上层。沉稳冷静的性格和从容不迫的气度让他在赛场上张弛有度,总能在关键的时刻和位置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

Smlz也会尽快与战队进行磨合,一起征战接下来的比赛。相信Smlz的加入,能让苏宁在新赛季如虎添翼,助力苏宁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家觉得Smlz加盟苏宁后,SNG战队在拥有狼行、骇客、Maple、蛇蛇、马哥这样的阵容后,SNG战队在 2019 年LPL赛区可以获得怎样的成绩呢,大家觉得马哥有机会冲击世界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