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KT新队标公布,移除三冠王星标,暗示重新出发
斗玩网卡卡 2018-12-11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SKT战队以夺得三次英雄联盟S级世界赛以及无数的LCK冠军,成为了全球真正意义上的豪门战队,他们也是唯一一支夺得三次S级世界赛的队伍,队伍上的三颗星星代表这曾经这份荣耀。不过在昨天SKT发布了2019年全新的官方宣传视频以及选手照片,不少网友就发现SKT战队队标上移除了代表“三王冠”的3颗星星,而宣传片也暗示2019年将迎来全新的SKT战队。

在今年的SKT战队可以说是最创造了队史最糟糕的战绩,LCK赛区内没能夺得任何一个冠军,同时也无缘S8总决赛。这样的成绩也让管理层下定决心做出改变,全队除了主力Faker之外几乎全部换掉,在休赛期引入了Mata、Khan、Clid等众多实力选手,快速完成战队重组,而全新的阵容也被称之为银河战舰。

同时LCK赛区其他的战队也发生了巨大变动,KT、AFS等战队不仅没有引入强援,甚至还被挖了墙角,恐怕下赛季想和SKT掰掰手腕的实力都值得怀疑。即使竞争对手实力没有获得提升,但SKT依然保持谦逊的挑战者姿态,在他们最新的战队宣传片中,将代表“三冠王”的三颗星星从对标中移除,似乎暗示要抛弃三冠王的包袱,下赛季重新开始。SKT已经子啊纸面实力就高出LCK其他战队一头,如果还保持这样的态度,恐怕下赛季SKT将会横扫LCK,重新回到世界舞台。

不过这也一个好消息,不仅玩家们可以看到更精彩的比赛,对于LPL赛区的战队,也有更加努力提升水平的动力!那么如果今年夺冠的IG遇到这支重组的SKT战队,大家觉得是几几开呢,不妨来谈谈你的想法。

(本文图片来源:SKT_T1 俱乐部微博,sktelecom_t1推特,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