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成了!余霜阿姨百分百胜率老鼠符文天赋正在路上
斗玩网小瑟 2018-12-08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8全明星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今天除了1V1的SOLO赛以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双人合作模式了,毕竟在昨天的双人合作模式中我们看到了许多顶尖职业选手各种青铜操作,什么反向闪现、反向技能、贴脸、送塔看得诸多观众笑到肚子疼,而今天我们LPL赛区的选手将会由两队组合登场,那就是rookie+骚男和UZI+余霜,可谓精彩万分。

在本次双人合作模式中rookie和UZI负责操控鼠标而余霜和骚男负责操控键盘,其Rooknan(骚男+Rookie)组合选择了蒙多打野,而Canduzi(余霜+Uzi)选择了老鼠作为ADC。

在本次双人合作模式中相比上局比赛中,许多选手明显找到了窍门,其中蓝队的rookie骚男组合选择的蒙多打野可谓简单无脑型的代表人物,在经历了昨天”送中鸡“的表演后,rookie深刻检讨了自己越塔行为的错误,表示选一个塔打不动的就完事了!

而下路的UZI余霜组合并且了UZI出色的走位和余霜”精确“的技能释放在前期就取得了很不错的对线击杀优势,两人配合默契在游戏后期接管比赛最终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而在赛后采访中我们看到了主持人余霜正在采访余震阿姨和UZI,两人完成三人采访可谓天秀,其中余震阿姨表示自己以达成职业巅峰成就百分百胜率老鼠,不知道TGA平台的相关符文配置什么时候出~

(本文图源:LOL官方直播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