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炉石传说12胜标准竞技场乱斗卡组推荐 翻转复活牧乱斗卡组分享
NGA0-不爱吃香菜 2018-12-07 搜索热点

炉石传说本周的乱斗模式是标准竞技场,如何在本周乱斗中拿到 12 胜呢,很多玩家都使用了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新版本的威兹班卡组获得不错的效果,这里我们来推荐一套翻转复活牧卡组,我们来看下吧。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的大乱斗 135 张新卡汇总12 月新版本新卡介绍】

>>>点击进入

卡组代码:### 复活牧

# 职业:牧师

# 模式:标准模式

# 渡鸦年

#

# 1x (0) 引力翻转

# 2x (0) 治疗之环

# 2x (1) 北郡牧师

# 2x (1) 真言术:盾

# 2x (2) 暗影视界

# 2x (2) 神圣之灵

# 2x (3) 负伤剑圣

# 2x (4) 奥金尼灵魂祭司

# 2x (4) 永恒奴役

# 1x (5) “太阳裂片”莱拉

# 1x (5) 奇利亚斯

# 2x (5) 女巫森林灰熊

# 2x (5) 群体狂乱

# 2x (6) 受损的机械剑龙

# 2x (7) 小型法术钻石

# 2x (7) 心灵尖啸

# 1x (8) 巫妖王

AAECAa0GBL7IAsLOAtD+AqCAAw3tAeUE1QjRCtIK8gzRwQLlzALo0ALj6QLy8QL7/gKXhwMA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首先乱斗战绩12- 2 失误输了一把偶数术,卡手没抽到aoe输了一把奇数骑,奇数骑很好打起手留奥金尼或狂乱,

然后老虎剑龙站场还是很好赢,目前乱斗猎人,骑士,对战这些职业都很好打aoe足,站稳场面翻倍带走.

1.德鲁伊没有遇到过,遇到送葬墙德估计还是蛮难打的,也没准找到机会也有可能翻倍带走,

2.战士的话,就站稳场面翻倍.

3.术士的话,一般动物园,和偶数术,偶数术抗住 3 费山岭后面应该不是问题.动物园就留aoe,稳住血量就很容易打

4.贼不太好打,不过乱斗也比较少.

5.打法师的话奇数法居多,和打萨满一样,就是复活,站场翻倍.

各位喜欢玩牧师的玩家,可以来参考下这套 12 胜牧师卡组,也许你也能在本周大乱斗中获得 12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