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当你在等季前赛时,Dopa已喜提S9赛季第一封!100年不是开玩笑的
斗玩网 2018-12-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说起英雄联盟相信大家都对Dopa十分熟悉了, 2015 年在S5 赛季时Dopa完成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成就:韩服、国服双服排位第一!不过更让他广为人知的事则是年少时他曾因为被曝光代练而遭到拳头官方封杀,不仅不能再打职业赛,更是把他的号封了 100 年!而这也就意味着他不能在韩服玩英雄联盟了,毕竟使用别人申请的账号都算代打了。

随后Dopa也是成为了虎牙直播的一名专职主播,并始终坚持着他的上分之路,王者、国服第一已是成为了他的家常便饭,但每每他的账号被曝光后就会立即遭到官方的制裁,尤其是上了王者排行榜后更是容易被发现,网友粉丝们都见怪不怪了。

而现在韩服已经提前开启了S9 季前赛,Dopa当然是如同往常一样用一个新号开始上分,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回Dopa才刚刚打到黄金一就遭到了韩服拳头霸霸的针对,正在直播的他就这样在网友粉丝们的见证下产生了S9 赛季第一封。

或许是连他自己都没预料到官方动作会如此迅迅猛,平日里一向淡定的他都一脸震惊表示:这也太快了吧,我这才黄金一啊!不过其实这说起来也没什么奇怪的,因为Dopa的账号胜率实在太高,基本上很快就会成为重点监视对象。

遭遇如此严厉的封杀后,Dopa也是有些难受,他不仅是个对自己十分严格的人还十分渴望证明自己,这次封号来得这么快也就意味着他的国服第一之路又延后了一些,而且接下来可能还会遇到更多的麻烦。其实小斗个人还是希望拳头能对这个热爱英雄联盟的人处罚放宽些吧,罪犯都可以通过表现良好获得减刑,Dopa却一点机会都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