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逆水寒点技能不消耗交子bug是怎么回事 逆水寒辟谣公告
斗玩网 2018-12-06 搜索热点

逆水寒在今天的游戏中,很多玩家在传言有点技能不需要消耗交子的bug,那么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网易也在今天给出了官方公告。

【逆水寒官方公告】

12 月 6 日每周维护结束后,因为未实装的测试玩法“燕云台之战”可能错误地被显示,我们在线对群龙之首、武林天骄、紫禁之巅、江山如画、龙腾四海五个服务器做了一次在线修正,过程中造成了部分玩家掉线,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向这五个服务器的玩家发放:菩斯曲蛇胆*1、六阳正气丹*2、武林名望赏* 1 的补偿礼包,请大家见谅。

在掉线故障发生后,游戏中名为为“白斩堂”的神相玩家和名为“穆桂英メ”的血河玩家,在游戏内发表了“服务器出了BUG,点技能不消耗交子,我技能已经点满了”的谣言,造成部分玩家信以为真,情绪激动、以讹传讹。

我们随即调取了造谣玩家的信息查证,发现“白斩堂”现在的技能等级如下:

“穆桂英メ”的技能等级如下:

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两位玩家并未“点满技能”。而且服务器后台log记录也显示服务器数据一切正常。

据此我们认为这两位玩家在主动造谣,将处以“游戏内禁言一周”的惩罚。

也衷心希望大家别造谣传谣,毕竟会呼吸的江湖里谣言已经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