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炉石传说标准乱斗角斗场卡组推荐 标准乱斗角斗场攻略
斗玩网 2018-12-06 搜索热点

炉石传说在12月6日就开启了乱斗模式——标准乱斗角斗场,新版本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开启之后的第一个乱斗模式,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高胜率的卡组汇总。

目前 12 胜的卡组推荐有,天梯横行的。奇数骑、治疗术、法术猎卡组等等。

治疗园的卡组有着稳定的buff机制和优质的随从快速站场,简直丧心病狂,我一个快攻机械猎人, 1 费,对面场上多出一个3/ 5 的虚空行者。

奥术猎还是比较好抓各种速攻卡组的,而且法力曲线也很平缓。

过载萨靠着各种速攻和快速快速铺场+风潮嗜血的额外斩杀取胜,你给他留随从很容易在后期就被一回合秒杀。

12-1 法术猎卡组强无敌

卡组代码:AAECAR8C6dIChtMCDo0BqAK1A4cEyQSXCMUI2wn+DN3SAt/SAuPSAuHjAurjAgA=

预测到乱斗会是术士混战,加了一张致射针对。换了一张致射改成眼镜蛇陷阱,有时候有奇效。

奇数防战

卡组代码:AAECAQcIuPYCkvgC4vgCoIADuuwCze8CnvgCyucCC7P8Ap77AoP7Ao77AvsMS6IE/wed8AKbwgLKwwIA

喜欢用防战把对方资源耗尽获胜的可以试试,不喜欢一局十多分钟的朋友就算了哈!

偶数骑卡组

卡组代码:AAECAaToAgr6AdIE7QXyBYoHucEC99ACt+kCy+wCzfQCCpkC3AP0BZYGzwavB/YHlgmzwQKbywIA

奇数贼卡组

卡组代码:AAECAaIHBqICsgKvBP3qAp74Auf6AgyMAssD1AXdCIHCAuvCAtHhAovlAqbvAsf4AuL4Avb9AgA=

奇数贼打了一波,基本就三职业,术贼德,术士以动物园偏多。

治疗园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