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冯提莫要去mama是真的吗 mama音乐节是什么
斗玩网小瑟 2018-12-0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 12 月 5 日报道:冯提莫要去mama是真的吗,mama音乐节是什么。近日一则冯提莫要去mama的话题曾直线上升最终成为了微博、百度的热门话题,那么冯提莫要去mama是怎么回事?冯提莫要去mama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网传知名女主播冯提莫即将前往参加mama,这一消息放出瞬间引起了诸多网友的热议,据说冯提莫的学猫叫在韩国很火!引起许多韩国网友一起学猫叫“喵喵喵”那么冯提莫参加mama是真的吗?

目前冯提莫本人对此事还没有发表任何看法,网上流传的也仅仅是一张疑似官宣冯提莫参加mama的消息截图,具体事情真假还请关注冯提莫对此事的回应。

mama是什么?

mama全称为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为mama,翻译成中文就是亚洲音乐大奖,创办于 1999 年,是韩国也是亚洲最权威的音乐奖项之一,可以说是顶尖的音乐奖项了,而它的统计方式比较特殊,不是由著名的音乐人或者音乐领域的权威进行提名,而是通过在线音乐的播放量和销售量以及网友的投票来获得提名资格的,而该奖项因为针对的是全亚洲的音乐人,所以国内的网友也可以参与进去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