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金角微博暗示将离队,BLG也将进行大换血?
斗玩网卡卡 2018-12-05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转会期的LPL赛区各家战队选手变动看似不大,但实际上大家都在调整自己的阵容,暗潮涌动!就在在12月5日深夜BLG战队主力adc金角发布了一条微博,“IMay彻底结束了,各自安好~”,暗示自己也将离队,似乎BLG战队也将在休赛期迎来人员大换血。

这里先来解释下IMay是什么意思。IMay电子竞技俱乐部,原EDE战队,去年年底被B站收购,改名为了如今的BLG。金角微博上提到的就是这支战队,“IMay彻底结束”,也就是说IMay时期的队员将会离开BLG战队。截止12月5日,BLG战队本赛季确认离队的队员有中单Athena、上单AmazingJ,他们都是原IMay时期的成员,而金角在昨晚发的这条微博,也暗示同为IMay时期自己,也可能在这个休赛期离队。

在这个休赛期,BLG战队已经确认引进韩援上单ADD、新人Meteor(曾国豪),以及Sim教练(沈成洙),看来在下赛季也将对本赛季的阵容进行大调整。此外因为场外因素受到影响的打野棉花,很可能会进入替补被雪藏。

BLG作为本赛季LPL的新军,也有过高光时刻,曾在德玛西亚夏季赛半决赛中淘汰了IG战队进入决赛,这样的表现一度让大家期待他们在夏季赛的表现。不过夏季赛甚至没能进入季后赛,而在休赛期还传出打野棉花女友与队内其他队员的场外花絮,看傻了大量的吃瓜群众。

也许在看到不佳的战队成绩以及队内管理后,BLG终于要对人员进行大换血,也许在下赛季,他们还能带来更多的精彩瞬间吧。

(本文图片来源:BLGJinjiao微博,BL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