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官宣:Heart卸任RNG主教练是怎么回事 都说了什么
斗玩网 2018-12-03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就在 12 月 3 日的凌晨,RNG的官方微博宣布Heart卸任RNG主教练,这一下子就惊到了所有的网友,毕竟这是一件大事,前天还在参加LPL的颁奖典礼还获得了最佳教练,怎么突然就辞职了呢?

即日起,Heart(李官炯)卸任RNG战队主教练:

Heart(李官炯)教练于 2017 年加入RNG教练组进行重点培养, 2018 年开始担任RNG主教练一职,两年期间陪伴队伍共同成长征战各项赛事,多次取得良好的成绩。在此,真诚感谢他在任职近两年期间为俱乐部所做出的付出与贡献。

虽然经历S8 的失利,但俱乐部仍然认可Heart的执教能力,我们多次努力希望与其续约,但很遗憾因其个人意愿突变最终未能成功续约。自即日起李官炯将不再担任RNG战队主教练一职,祝福他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同时我们第一时间也在积极寻找新主教练一职。

玩家评论:

1、输一次走一个主教练 你教我怎么拿世界总决赛冠军

2、辛苦了,未来继续加油!有机会一起再喝酒!

3、晕 Heart你们再回去看看rng输给g2 那一天他微博下的回复,在那些攻击下,他做出什么决定都是可以理解的,这下喷子们还满意了吧他是会看微博评论的啊!!!

4、哥真的背锅了 我哭辽 虽然纪录片里知道锅背定了。明年冲吧

5、为什么?!为什么是教练?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决定?为什么你不把信任予你最应该亲近的选手?为什么?为什么?!

对于Heart教练的辞职,确实是感到非常的惋惜,在RNG战队一整年都发挥的很好,毕竟跟队员们的关系也是十分的不错,Heart跟孙大勇教练无私的为中国亚运会贡献心血,可以说这点就无法黑了,甚至被韩国的网友痛骂,到如今怕是不能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