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Heart卸任RNG主教练,至此S8三支LPL战队主教练全部离职
斗玩网小瑟 2018-12-0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今天12月3日凌晨时分RNG战队突然宣布RNG战队LOL分部主教练heart卸任主教练一职位,对此无论是网友还是圈内人士都表示十分的惊讶,毕竟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中哈特教练荣获了2018最佳教练,并且在致将词还表示将会与RNG战队一起成长,这才刚过去不到两天怎么就突然宣布卸任主教练呢?

而通过RNG战队的官方通告中我们发现哈特卸任显然是具有一定的突然性的,无论是公告中所说的“个人意愿突变”还是此前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希望与RNG共同成长都表示哈特原先是希望继续与RNG战队一同征战S9的,这次突然离开是因为什么原因让我们有些好奇。

而在哈特宣布卸任主教练后,我们发现至此S8三支LPL战队的主教练以全部离职,这让人不得不担心主教练的离职是否会对这三支战队明年状态造成影响,比如最令人担心的S8冠军IG战队。IG最为本年的最大赢家其团队阵容与选手实力让不少观众对其S9的前景十分的看好,但是夺冠后其队内主教练金晶洙却宣布自己与IG合同结束并且接受所有队伍的邀请,最终离开IG加入了LCK新军战队DWG战队。更让人在意的是主教练的离开IG官方微博甚至都没有发布公告,而直至目前IG新任教练人选依旧是一个迷。

而另外一位离职教练就是EDG战队的nofe教练了,相比于前两位离开的意外,nofe教练的离开更是对自己承若的履行,nofe在任职EDG教练时就曾许下承若表示S8EDG战队若没有突破八强将卸任主教练职位,而今年EDG再次折戟八强,赛后nofe履行了承若宣布离职。

随着LOL电竞的越来越正规化与专业化,主教练一职位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其代表不仅仅是赛场上的BP阵容选择,更是统领全队的领导者,这些教练性格执教方式各有不同在一定程度上主教练的执教风格代表该战队的队内风气,而如今三支LPL战队的主教练都以离职其在新任教练到来后队内气氛和游戏玩法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又是否会对明年的表现造成影响呢?

(本文图源: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网络,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