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英雄联盟s9奥巴马怎么玩 S9卢锡安怎么出装
斗玩网毛哥 2018-12-03 搜索热点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英雄联盟s9季前赛正式上线,此次更新lol新增了防御塔护盾以及第四选项符文,还有新增天赋技能,这些小改动却让很多英雄崛起。S8卢锡安是线上一霸,可以说是非常强势的一些AD英雄,S9卢锡安怎么出装?s9奥巴马怎么玩?一起来看看吧。

新版本改动后的行窃预兆虽然非常契合卢锡安的被动,但卢锡安主要还是打线上的。强攻能够给予卢锡安更多的伤害爆发,而不是因为行窃预兆去被迫摸人消耗 。

所以选择卢锡安可以配合辅助在线上强势到底,直接打穿。然后再做推进,五层防御塔镀层能得到额外900 赏金,大幅提升卢锡安强势点的到来 !

在基石符文的选择中,强攻在各方面数据也是优于小众的行窃预兆的。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卢锡安在游戏越前期,胜率越高 ,所以不要放弃自己的强势点,去打自己不擅长的东西。

核心三件套

推荐符文

符文插槽 :(攻击速度)+(适应之力)+(成长生命值)

玩法技巧

1 级利用W技能去消耗对手,能摸到的话,AWA打出强攻伤害。配合辅助,记得要让辅助先手 ,跟技能一定是跟W,能强化自己的移速。

在对拼过程中,E 技能不要轻易用来拉近距离,而是要用作躲技能 。强攻的高伤害配合辅助的伤害控制,前期卢锡安一套爆发是有能力击杀脆皮单位的。

打出线上优势,不一定要击杀对方。前期敌人残血被迫回家,只要推塔就好 。拿到 2 层防御塔镀层,就相当于是一个人头的经济了。!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S9卢锡安出装以及符文天赋,想了解更多英雄联盟相关攻略或有趣游戏资讯,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