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Heart卸任RNG主教练,官微声明透露未续约原因
斗玩网卡卡 2018-12-0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RNG官方微博在今天凌晨发布了一条微博声明,RNG主教练Heart(李官炯)卸任RNG主教练一职,具体为何没能续约,官微的声明中可以看到端倪。

以下为RNG官方微博全文:

即日起,Heart(李官炯)卸任RNG战队主教练:

Heart(李官炯)教练于 2017 年加入RNG教练组进行重点培养, 2018 年开始担任RNG主教练一职,两年期间陪伴队伍共同成长征战各项赛事,多次取得良好的成绩。在此,真诚感谢他在任职近两年期间为俱乐部所做出的付出与贡献。

虽然经历S8 的失利,但俱乐部仍然认可Heart的执教能力,我们多次努力希望与其续约,但很遗憾因其个人意愿突变最终未能成功续约。自即日起李官炯将不再担任RNG战队主教练一职,祝福他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同时我们第一时间也在积极寻找新主教练一职。

从上面的官方声明来看,S8总决赛八强被淘汰成为了本次主教练辞职最大的原因,不过RNG官方也透露愿意和Heart续约,但未能成功,并且没有表示会留任RNG战队其他职位,因此Heart离开RNG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其实在S8八强被淘汰后,网上就出现了大量不满教练BP的讨论,尤其是八强战对阵G2第四局的阵容选择,完全属于智商被碾压的BP,直接结果就是第五局比赛队员心态奔溃,最后被G2中单Perkz秀一脸。

不过2018一整年Heart在主教练一职上的工作还是相当不错的,带领RNG获得LPL春季赛、夏季赛、季中赛等重要赛事的冠军,是夺冠的一大功臣,并且夺得年度最佳教练奖项,相信以他的能力会很容易找到合适的下家,祝福Heart。

(本文图片来源: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