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PL11月29日转会消息:宝蓝离队,宁王续约,rookie与duke合约即将到期
斗玩网小瑟 2018-11-29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 11 月 29 日报道:随着冬季赛转会期的临近结束,LPL赛区也开始陆陆续续放出转会讯息,而在 11 月 29 日最震撼的消息莫过于IG战队了,其首先就是IG战队的冠军辅助选手宝蓝在微博宣布与IG合约结束,并且不在考虑与IG续约。

这则消息一出代表S8 冠军阵容正式宣布破裂,IG完全体仅仅持续一年,而后续宝蓝的去向和IG战队新辅助人选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而后也是IG成员的消息,IG打野NING在下午时间微博宣布将与IG续约。宁王作为本届S8 的MVP选手其表示不可谓不亮眼,如今宁王选择继续留在IG战队对于喜欢IG的网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而据小编所知目前IG战队合约即将到期的选手还有中单rookie和上单duke,至于后续是签约还是解约目前还没有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