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11月28日更新到几点能进游戏 11.28吃鸡更新公告
斗玩网卡卡 2018-11-27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 11 月 28 日正式服更新维护,那么几点维护结束可以进入游戏,吃鸡 11 月 28 日又有哪些更新内容呢,下面我们来看下官方的更新公告吧。

【正式服维护公告】

我们将在北京时间 11 月 28 日(星期三)08 点 30 分开始正式服的停机维护。

- 维护开始时间: 11 月 28 日(星期三)08 点 30 分(预计 4 小时) 

- 维护内容:优化服务器

维护结束后,请各位玩家重新启动steam客户端获取更新。

如在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1 月 28 日绝地求生正式服预计会维护 4 个小时,维护的内容为“优化服务器”,大家都知道绝地求生服务器经常出现问题,不知道最近几次维护后有没有变得更加稳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