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炉石传说11月27日新卡有什么(85/135) 新版本新卡汇总
斗玩网 2018-11-27 搜索热点

炉石传说在11月27日也更新了一些新卡牌,目前的进度是(85/135),仅仅剩下50张新卡未公布,想必之后会很快了,几十张也会一次性公布,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新卡汇总。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 135 张新卡图集 拉斯塔哈大乱斗新卡汇总】

>>>>点击进入

牧师新卡3 费3/ 3 随从 每当你施放法术 召唤一个1/ 1 嘲讽僵尸

牧师新卡0 费法术,回复三点生命值

中立传说随从, 8 费8/5,战吼:获得本局死亡的三个友方随从的亡语

萨满稀有3 费3/3 元素 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从战场上移回你的手牌,使其获得+2/+2。

灵媒术,牧师白卡, 2 费,法术,选择一个随从,将该随从的一张复制置入你的手牌。

贡克.迅猛龙之神,德鲁伊橙卡, 7 费,4/9,野兽,在你的英雄攻击并杀死一个随从后,它可以再次攻击。

钩牙船长,盗贼橙卡, 8 费,6/3,随从,海盗,战吼:从你的牌库中召唤三个海盗,并使它们获得突袭。

盲眼游侠,中立白卡, 5 费,3/4,随从,突袭,超杀:召唤两只1/ 1 的蝙蝠。

元素唤醒,法师白卡, 0 费法术,本回合中,你的下一张元素随从牌法力值消耗减少 2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