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冠军教练加入LCK新秀战队 前iG教练加入DWG战队
斗玩网小瑟 2018-11-22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LOL英雄联盟IG战队在获得S8 全球总决赛冠军后一则消息让不少网友都大吃一惊,那就是IG战队的主教练金晶洙宣布离开IG战队寻求新的队伍,而在今日LCK赛区新秀战队正式宣布金教练的加入,具体详情一起来看看前iG教练加入DWG是怎么回事S8,冠军教练加入LCK新秀战队。

官宣大意:

你们好,我们在这里向大家介绍DWG的新成员:金晶洙教练。在他执教IG战队的一个赛季中,他带领着IG战队获得了 2018 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因为我们是刚刚升上LCK的队伍,所以希望能通过金教练的指导在明年取得好成绩。

感谢大家的支持!

其实如果熟悉这位金教练的话对于这次金教练的选择或许会感到吃惊但绝不会意外,因为金晶洙一直以来给外界的形象就是一名热衷于挑战自己的教练,从LZ战队来到IG是如此,如今从世界冠军IG离开到加入新秀战队也是如此,让我们祝福金教练能够带来DWG战队走得更远。

以上就是前iG教练加入DWG是怎么回事,S8 冠军教练加入LCK新秀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