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韦神跳槽要赔3000万违约金吗 韦神违约金高达3000万是真的吗
斗玩网毛哥 2018-11-2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韦神跳槽要赔3000万违约金吗?近日,有微博网友“pubg老王”爆料韦神跳槽判决书下来了,韦神要赔付斗鱼3000万违约金。去年,韦神违约跳槽被斗鱼索赔3000万违约金,没想到最近又有新消息了,这是真的吗?

PUBG老王微博原文如下:历时一年韦神终败诉,违约赔偿斗鱼3000万。

去年韦神跳槽虎牙,被斗鱼被索赔3000万违约金,不过双方各持一词,韦神女友表示很多礼物钱没有取,而斗鱼表示韦神公然违约在先。不过pubg老王的微博晒图太不清晰,看不清判决书详情,所以目前还无法确认真伪与详情。

有趣的是前几天嗨氏跳槽违约金也被罚4000多万,一个是从虎牙跳槽斗鱼被罚4000多万,一个是从斗鱼跳槽虎牙被罚3000万。有网友表示现在主播没有契约精神,最终悲剧的是主播自己,将要面对巨额违约金赔付。

对于韦神跳被罚3000万违约金,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图片来源:pubu老王微博、虎牙直播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