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CK11月20日转会消息:daft成为自由人,SKT官宣七人离队
斗玩网小瑟 2018-11-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随着英雄联盟各大赛区迎来了冬季转会其,这几天可谓各类选手转会消息不断,而作为英雄联盟顶级赛区的LCK赛区,其转会讯息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一起来看看LCK11 月 20 日转会消息:daft成为自由人,SKT官宣七人离队。

【SKT官宣七人离队仅剩下FAKER一人当“孤寡老人”】

如果说今年最受关注并且最劲爆的消息无疑就是豪门俱乐部SKT T1 的这次官宣了,其宣布SKT战队除了FAKER意外其余七人全部离队。如同网友所说的:旧的SKT T1 正式结束了,而新的SKT T1 将会以FAKER为核心建立。

【KT战队下路组合都成为自由人】

而另一边的消息就是同为豪门战队的KT战队了,KT最受外界瞩目的莫过于下路组合了,而在前几天辅助选手MATA宣布与KT解除合约成为自由人之后,今天AD选手deft也宣告自己成为了自由人,这也预示着KT下路或将离开KT战队。

以上就是LCK11 月 20 日转会消息:daft成为自由人,SKT官宣七人离队。更多更有趣的游戏新闻攻略尽在斗玩网(d.chinaz.com)